华韵HY

【霓虹X神音cp推,可逆不拆。】此号90%以上内容为虹音,请慎关。

论坛体:论说我男朋友在521送了我什么(1)

主霓神CP,副吉漆幽特格银等王道CP~全员均有出场!

作者是来自贴吧的小九九💕


1L 空谷幽兰 楼主

先别误会,这个帖子不是用来秀恩爱的。这是我对521收到来自我男朋友的礼物的二三事的一些控诉。

昨天下午,我才刚刚刷完三套卷子,我的男朋友,就称作N吧,在微信上约我出去玩。我本来一天为了逼近的高考至少要刷十套以上的卷子的…但我还是答应了。

那天下午很热,但我和N玩得很开心。我们去了I市最大的游乐园,又是蹦极又是过山车。玩完之后,他吐了,我也懵了。

当然这还不是最奇怪的地方。逛完游乐园之后,我和N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也快黑了。然后,N突然结结巴巴的冲我边比划边表示他给我买了份礼物。我当时就对他充满了感激之情。

重头戏来了。他,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猪佩奇…暖手宝……

当时我和他热得满头大汗,看到那个暖手宝我怀疑起了人生。

2L 不是⑩是十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妹子,我很体贴的嫁给我吧mua

开玩笑开玩笑,但学霸是世界的宝物!<( ̄3 ̄)>楼主多大啦,高三的话的确快高考了还和男朋友出去玩吗。还有楼主怎么称呼嘞。

3L 精致的美男子

楼上媳妇赶紧吃饭别浪了。

4L 空谷幽兰 楼主

回复3L 不是⑩是十四:高二生。毕竟高考是件重要的事情。

叫我Y就行。

5L 不是⑩是十四

回复4L 空谷幽兰:啊…啊嘞??学习好用功啊!!想当年我高二都在泡妹子/小声逼逼 去吃饭了去吃饭了,呸。

回复3L 精致的美男子:呸,你是我媳妇儿。哼唧。

6L 知名微波炉品牌

啊,是熟人开的帖子呀。揉揉Y。

至少还有人陪你过521!!尘尘还是不愿意从了我!!嘤嘤嘤嘤

7L 我有一个很长的名字

噗楼上 楼上不会是小G吧。

8L 知名微波炉品牌

噗大哥!!是你吗!!我就是——

521连个媳妇儿都没有的单身狗。/哭哭

9L 我有一个很长的名字

哈哈媳妇儿叫我吃饭呢,我先走了。

10L 知名微波炉品牌

你…你们怎么都脱单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只能过六一????

11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其实我觉得过六一还蛮好的。尤其是某人特别适合。^_^

就像个大龄儿童样的整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md烦死了。尤其是520521这两天,拉着我又是酒吧又是KTV。当然最后是他把我抬回来的。/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12L 不是⑩是十四

回复11L 德兰萨尔是傻/逼:哥哥!(指名道姓的与德尔哥秀恩爱呀(滑稽))

13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嗯楼上是我弟弟。还有括号里的字我就自动屏蔽了。^_^

14L 不是⑩是十四

回复13L 德兰萨尔是傻/逼:诶诶——为什么呢(滑稽)

15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因为我念及手足之情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大限度。假如你再提起这种鬼事情我就剁了你。^_^

16L 不是⑩是十四

诶,哥哥好可怕。/瑟瑟发抖

17L 正楼君

瞧瞧。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

还有 @知名微波炉品牌 单身狗不止你一个。

18L 空谷幽兰 楼主

我只是去吃了个饭……这楼怎么就歪了。

其实N平日里还是蛮体贴的。天气冷了他会为我披上外套、打热水。他的语言表达并不是很清晰,但是他的数学逻辑推理题比我好,经常教我题目——尽管教授方法也是连比带划的/笑尿

我只是想明白,想了解了解他的思想。他的思想是不是还停留在冬天。

30多度他给我来个暖手宝,还是小猪佩奇的。

19L 知名微波炉品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为什么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难过,尘尘把我的小乌龟举报给大哥了。

20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小乌龟……别说了我前面提过的那个大龄儿童还在他家里养了一窝麻雀,搞的到处都是麻雀屎。他/妹妹都搬出去住了,臭烘烘的,难闻的要命。

21L 风一般的男子

你们的爰人都是奇葩....我家那位就是最大的一朵奇葩....还有楼上哈哈哈。

22L 不是⑩是十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眼就看出了哥哥和德尔哥的奸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英明

23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回复21L 风一般的男子:谁说我和那个养麻雀的是恋人了?

回复22L 不是⑩是十四: ^_^

24L 正楼君

我现在正在和楼主Y妹子吃饭【神音小口小口喝饮料的照片】

25L 不是⑩是十四

回复23L 德兰萨尔是傻/逼:Σ(っ °Д °;)っ哥哥哥哥我错了! !

回复24L 正楼君: wowwwwww楼主妹子真滴漂亮! !!嫁给我mua! !!太好看了伐? ?

26L 今天的冥哥仍旧帅得和小猪佩奇一样

媳妇儿我这个艾迪能不能改...@恕我直言各位都是我的裙下之臣
还有楼主Y是我学妹,楼上想要娶她先过了我这关! !

27L 精致的美男子

嗯..论坛艾迪好像是不能改的。
还有有楼上上是我媳妇儿日常泡妹子,我现在就把他捉回来。

28L 我有一个很长的名字

回复26L 今天的冥哥仍旧帅得和小猪佩奇一祥:这个艾迪蛮好的....还有不能改就留着吧,你媳妇儿给你留的礼物昵(滑稽)

回复21L 风一般的男子:你老公怎么会是最大的一朵奇葩昵~

29L 恕我直言各位都是我的裙下之臣

哎呀呀好多熟人

30L 白衣胜雪

怎幺好像看到了G说我坏话....

31L 真的只是路人而已

天呐! ! 现在才发现这个帖子! !好多太太,楼主也是大美人! ! /口水

32L 氙气

楼上,阿音是我的。

33L 恕我直言各位都是我的裙下之臣

哎呀,正主来了。

小学弟~。你的艾迪真是...

34L 氙气

回复 33L恕我直言各位都是我的裙下之臣:学姐好d(〇p〇)

还有阿音真的不喜欢我送给她的礼物吗.....

35L 不是⑩是十四

(°ー°〃)原来楼主名字叫阿音啊,真好听的名字嘿嘿嘿

36L 氙气

回夏35L 不是⑩是十四:我的! !

37L 空谷幽兰 楼主

怎么我的熟人都找到了这个帖子?

回归正题,昨天我把那个小猪佩奇暖手袋放冰箱里冰了一晩上,現在把手放迸去超级舒服的。

今天还是特别热呢,还好我有冰手袋(哈哈)(哈哈)

回复24L 正楼君:莲泉你居然偷拍我....

38L 知名微波炉品牌

嗯..阿音啊,你说的这些话,你家那位都看到了....⊙▽⊙刚刚好像看到尘尘了

39L 不是⑩是十四

莲泉..这个名字也很美哇(*°ω°*)ノ"嘿嘿嘿

40L 精致的美男子

媳妇儿求你别做痴汉了行不行。

41L 不是⑩是十四

呸呸呸楼上明明是我的媳妇儿!是他傲娇别听他逼逼!!!!

42L 德兰萨尔是傻/逼

傲娇的话..不应该是我弟嘛。我弟攻不起来。

43L 媳妇儿又喝醉了正在唱梁祝怎么办在线等

当然我媳妇儿才是最傲娇滴!媳妇儿为什么要指名道姓的骂我呢QAQ好难过

回复20L 德兰萨尔是傻/逼:哎呀(ノ°ο°)ノ被媳妇儿发现了

44L 知名微波炉品牌

静静吃着瓜看你们秀恩爱。
给尘尘发消息他不回我qwq羨慕你们有媳妇儿的

45L 氙气

回复44L知名微波炉品牌:有没有媳妇儿都是天意你羡慕不来的(微笑)

46L 空谷幽兰 楼主

今天和莲泉还有师哥师姐出去玩儿了一天呢! 【特蕾娅和幽冥喝同一杯次料的照片】【鬼山莲泉抓娃娃的照片】

47L 不是⑩是十四

Wowwwww不仅楼主是美人楼主的身边也都是帅哥美女哇! ! ! !羨慕羨慕/口水

48L 精致的美男子

媳妇儿你也很可爰的❤

49L 不是⑩是十四

回复48L 精致的美男子:呸呸呸谁是你媳妇儿我是你老公! !还有老子是英俊帅气迷人潇洒才不是可爱! ! !

50L 媳妇儿又喝醉了正在唱梁祝怎么办在线等

这个帖子已经彻底变成了狗粮贴了呢~。



评论
热度(7)

© 华韵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