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韵HY

【霓虹X神音cp推,可逆不拆。】此号90%以上内容为虹音,请慎关。

#820霓虹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地为你庆生,霓虹小天使。

说起来,你在我心目中着实是一个足够特别的角色。和爵迹里其他人都不同,你身上体现的是一种极致的简单纯粹,没有丝毫心机,全然一副赤子之心。但我不觉得你的闪光点会因此泯灭,也不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一笔带过的人物。

虽然某种意义上,你和音算是离主线剧情最远的几个角色之一了。和神音一样,很多人都很难记起你的存在,就连原著中也迟迟未曾提到与你相关的更多剧情。你真的很强大,从来以那种毫无畏惧的姿态冲在战场的最前线;你也很脆弱,在这个系列里,可能你从来没有多少次机会能对命运发起反抗吧。

一直以来,都被篡改记忆、植入全然陌生的感情、被迫与最重要的人分离......他们都曾与自己的羁绊一起走过很久很久,可是你呢。

永生岛一别后,又是何年才能相遇?

也许最终,你们俩天各一方,那段美好到幻灭的相遇相知,也就此画下无奈的句点。

但你依旧那么热烈,如一抹绚丽的虹彩,灼灼燃于黑暗。你伸出手,那么努力地想要越过天堑,越过永不可逆的命运。

你那么好,我很欣赏你,也很想感谢你。

感谢你,无数次浴血奋战中始终如一地守护她。

感谢你,没有和其他人一般对她冷眼相看。

感谢你,也许世上所有人都可以将“神音”的存在忽略不计......但是你不会。他们伤害她、忽视她、辜负她对世界的全部幻想。可你却能细心察觉到她的每一份疼痛,只有你,凭着那份缥缈的记忆寻找了她那么久。

这极度残酷的世界里,你是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都没有伤害过她的人。

感谢你,成为了那个女孩心中一抹最温柔的微光。

——也许你们的人生里,根本就无所谓未来与明天。

但我相信,你们之间,同样没有永诀。

就算一切终于陨灭,万劫不复......你也一直,在她身边。


生日快乐,霓虹。


by 华韵.

评论
热度(8)

© 华韵HY | Powered by LOFTER